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

加强协同服务 支撑高质量发展——省饲料工作总站和省饲料协会开展交流座谈


来源: 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   作者:    时间: 2024-03-25

3月22日,省饲料工作总站和省饲料协会在西安召开座谈会,就加强协作,强化行业服务座谈交流。省饲料协会介绍了协会发展现状和围绕“三服务”宗旨开展服务情况,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汇报交流。会议传达了孙矿玲厅长对饲料技术推广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对2024年饲料行业指导服务重点工作的总体要求。


图片

省饲料总站认为协会能够精准定位、精确入位,发挥上接政府主管部门、下连行业企业桥梁纽带作用,积极主动服务企业,推动行业健康发展。双方确定,2024年将立足优势互补,聚焦企业诉求和行业发展需要,加强定期会商,共同建立指导服务饲料企业的长效机制,在质量管理、技术创新、标准制订、活动开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协作,增强主动服务、精准服务、高效服务,以扎实细致的工作措施深化“三个年”活动。

 上一篇 | 2024饲料展展商推荐
 下一篇 | 暂无